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海滨现身鲁能足校星光四射 飞赴沈阳驰援国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04:50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鲁能泰山代表性球员、中国国足和国奥双料主力后腰的周海滨今天现身潍坊鲁能足校,引起不小的轰动。他担任本届杯赛形象大使。从鲁能足校走向成功的周海滨谈起本届杯赛显得特别兴奋,“母校能举办如此高水平的赛事,我以自己是一名足校人感到自豪。


  开幕式上,周海滨怀抱本届“潍坊杯”冠军奖杯,在两位小队员陪伴下入场,引爆全场。自出道以来,周海滨就以其潇洒的球技和英俊的外表征服了球迷。而从鲁能足校走出的他更是深得潍坊当地球迷们的喜爱。整个开幕式,现场因为周海滨的出现掌声不断,周海滨也多次向观众挥手致意。仪式结束后,走出体育场,周海滨被早已等候多时的球迷层层包围,签名、合影……忙得不亦乐乎。

  开幕式结束后,在球员通道里,周海滨谈到足校和本次“潍坊杯”时高兴地表示:“足校举办这样的高水平赛事,对这些有志于投身足球事业的在校学生肯定帮助很大。他们能够现场观摩甚至亲身参与这样的国际级别的青年足球赛事,对他们的将来会是一个很好的促进。而且与我们那时候相比,足校的硬件设施越来越好,我相信足校会走出越来越多的人才,超越我们这一代,给中国足球带来更多的力量。”

  周海滨在开幕式结束后当天下午便返回济南,晚上马不停蹄飞赴沈阳,与杜伊率领的国奥会合,备战即将举行的奥运测试赛。

  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吕兵兵(时报潍坊7月27日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