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完全按照奥运模式 2007帆船赛门票最低10元(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02: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距离“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还有12天,青岛在各方面都准备好了吗?从昨天起,青岛早报记者走进奥帆基地、走进赛事组委会“探营”,早报将通过“聚焦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系列报道,从票务、开闭幕式、场馆建设、志愿者、安保等各个方面,每天把赛事筹备的最新进展告诉市民。

  早报讯市民只要花10元钱,就能到现场看“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昨天,记者从奥帆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帆船测试赛的门票价格已敲定,市民不仅可以在岸边大坝上看比赛,还可以乘船到海上为选手加油。


  观众现场能邮寄门票

  本次比赛门票分两种,一种是奥帆中心参观券,观众可持当天参观券进入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观看区和主题公园。另一种是观众船船票,观众可以持当天船票进入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观看区和主题公园,并根据船票所列具体时间,乘坐相应班次的观众船到海上观看比赛。

  据介绍,具体的门票价格为:观看区参观券10元,观众船短程票80元、全程票160元。门票采用明信片形式,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组委会将在现场设立临时邮局,方便观众将明信片寄给亲朋好友。门票将从下周起开始销售,组委会将开通订票热线11185,并提供免费送票服务。

  全程船票可看奖牌轮

  本次比赛完全按照奥运模式和标准,确定观众船的运行程序和服务内容。比赛选用了青岛本地条件较好的游船“公主号”和“华欧号”作为观众船,船上各类设施完善。

  观众船登船码头设在奥帆中心外港池,为观众乘船观赛提供了便利。观众船模拟2008奥帆赛的模式,分成全程船和短程船两类。全程船观众可观看奖牌轮(决赛),在海上的运行时间为3.5小时;短程船适用于普通竞赛日,在海上的运行时间为1.5小时。

  观看区设置遮阳设备

  购买10元门票进场后,观众可以享受到组委会提供的许多服务。例如,赛时将在主防波堤观看区为观众提供包括交通服务、安全引导、信息咨询、商品售卖、遮阳防暑、活动展示、公共服务、票务服务在内的8大类服务内容。主防波堤观看区和主题公园之间将开通观众班车,为观众提供交通便利。

  比赛时,观众还将接受到“小区短信”,通过短信可及时了解海上比赛的进展情况。观看区内还将展示实体帆船,通过音频、视频和吉祥物表演等方式调动观众热情。

  (记者闵妤实习生王婷)

  新闻链接

  据奥帆委有关人士透露,今年的帆船赛将新增兴奋剂检测环节。

  根据北京奥组委构建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兴奋剂检查团队的具体要求,在市卫生局广泛推荐筛选基础上,有关部门选拔了6名专职检验人员,组建了兴奋剂检查官团队和陪护员团队,并按照奥运标准以及北京奥组委的统一要求,进行了兴奋剂检查站的布设。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