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被国家队开除无缘北京奥运 拉斯姆森:我被毁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02:04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27日,被荷兰拉波银行车队开除的丹麦车手拉斯姆森对于自己被开除一事进行了回应,他在接受采访时不但为自己辩白,同时也对车队做出的决定表示了不理解。

  车队给出的理由是在过去的18个月中,拉斯姆森谎报训练地点以逃脱例行药检。
拉斯姆森辩解说:“我自己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们要开除我?车队甚至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他们是在发泄他们的愤怒。我的意思是,在不到两周内我已经接受了17次药检,而且每次检测结果均合格。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不久前,拉斯姆森刚刚被国家队开除而无缘北京奥运会,现在他又被开除出拉波银行车队,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我清楚我的职业生涯被毁了,我不知道做什么,也不知道要去哪里。这真是太××见鬼了。”最后,他甚至加了句:“我的老板疯了。”

  又讯在对兴奋剂的一片谴责声中,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当地时间26日结束了第17赛段188.5公里的赛程,意大利车手本纳蒂夺得赛段冠军。在拉斯姆森因兴奋剂丑闻被迫退出比赛后,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孔塔多成为幸运儿,穿上了黄色领骑衫。(孙秋峰马敏)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