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事门票开始预订 最高票价150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0:23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供本报体育专电 记者日前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获悉,“好运北京”赛事门票已开始预订,第一批9个项目门票销售计划公布,其中最高票价为150元,最低仅为10元。

  今年8月将在北京举办9个项目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分别是赛艇、曲棍球、女子沙排、皮划艇激流回旋、棒球、小轮车、摔跤、射箭、皮划艇静水。

另外还有在青岛和香港举行的帆船和马术比赛,那里的门票销售计划尚未公布。

  “好运北京”赛事的门票价格主要分为两大类:预赛和淘汰赛票价为10元至30元,决赛票价从30元至150元不等。

  据了解,“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门票的销售方式共有三种:“好运北京”官方网站,热线销售和现场售票。(汪涌)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