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实录:北京射击馆交付仪式 北京副市长宣布竣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0: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张玉平发表讲话
张玉平发表讲话

  主持人:下面请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委员张玉平同志发言。

  张玉平: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参加北京射击馆工程验收交付仪式,经过建设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勘察单位、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设计单位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施工单位中建二局,监理单位北京中联环建设监理公司等参建各方建设者的共同努力市区相关主管单位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参与单位在建设过程中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合格执行工程建设中各项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工程竣工验收符合法定程序,工程竣工验收有效。

该工程建设重视技术创新,是目前跨度最大、空心率应用最高的民用工程之一。无装饰线胶混凝土,色泽均匀,达到了良好的施工效果。资格赛馆采用的智能型,呼吸式幕墙技术,在我国体育馆建设中首次使用,实现了良好的建筑和节能效果。目前该工程已获得了北京市结构长征杯金奖,正在申报北京市竣工长城杯金奖。并将申报国家级建筑工程奖项。我们对北京射击馆工程各参建单位顺利圆满地完成奥运工程建设任务表示衷心地祝贺。

  冯建中:尊敬的陈刚副市长和我们各位各界的朋友们以及我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我怀着很激动的心情参加射击馆的工程竣工交付使用仪式。在2003年底,开始动工兴建,经过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各个方面全力配合、支持,完成了这项工程的建设任务。我没有忘记国家政府的有关部门,发改委、财政部,审计署,还有北京市政府的各个方面,从市长到各个局委办,我没有忘记08办和区政府各有关方面的同志,给予这个工程非常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在交付使用的时候,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代表建设的项目中心,向所有给予我们支持的这些方面,各位同志们,表示衷心地感谢。我认为这个工程是全国上下各个方面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来完成的,缺了哪个环节都不能达到现在的水平和目标。用以前老体育局长袁伟民同志说的话奥运会工程建设也是一块金牌,由此说我们射击馆建成了,刚才我们的专家说质量不错,硬件可以说达到了高水平的要求,我想不仅硬件好,还要管理好,还要以后奥运会之中使用好。希望所有的参与同志继续给场馆给予支持,我再次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所有的部门,包括我们新闻界的同事经常报告射击馆工程的进程,今天也来了不少中外新闻界的记者,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