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实录:北京射击馆交付仪式 北京副市长宣布竣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0: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陈刚宣布竣工
陈刚宣布竣工

  主持人:下面请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陈刚同志宣布工程竣工正式交付使用。

  陈刚:现在我宣布,北京射击馆工程竣工正式交付使用!

  主持人:下面请北京射击馆业主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奥监办主任晓敏同志向使用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高志丹同志交付金钥匙。

  请晓敏同志向参建单位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北京中联环建设管理公司赠送锦旗。下面请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同志发言。

  王义夫: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建设者们的大喜的日子,在这大喜的日子里,我代表全体教练员、全体运动员,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很多媒体朋友问我场馆建设得怎么样,在这里,用王岐山市长讲话当中的三个字来回答大家,这三个字是“好,很好。”谢谢大家!

  主持人:北京射击馆工程竣工交付仪式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光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