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组委:准备省几十亿英镑 秉承节俭办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伦敦7月26日体育专电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26日在奥运会主体育场规划用地交付仪式后表示,奥运会将秉承节俭办奥运的理念。伦敦市长利文斯通此前甚至表示,伦敦奥运会支出要省出几十亿英镑。

  伦敦发展局26日正式将一块面积为2.5平方公里土地的使用权交给伦敦奥组委,将用来建设奥运会主体育场和运动员村。
塞巴斯蒂安·科在仪式后说,伦敦奥运场馆将摒弃奢华,奥组委将把如何合理利用奥运遗产作为最先考虑的事情。

  26日早些时候,利文斯通在接受BBC采访时说,伦敦奥运会93亿英镑的预算“太多了”。他甚至说,如果奥运会实际开销省不出几十亿英镑,那将是他本人的“败笔”。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