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淇主持奥组委执委会议 高标准办好"好运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5:0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8日讯 北京奥组委第86次执委会议今天上午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主持会议,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综合演练准备工作的汇报。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综合演练是模拟奥运会赛事运行状态,由指挥中心统一领导,对不同场馆同时举办的多项赛事和对城市运行进行统一指挥、调度、监控的综合性演练。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综合演练的项目有6个,即:帆船、沙滩排球、皮划艇激流、公路自行车、棒球、射箭。综合演练的重点为:运行指挥系统、客户群服务工作、城市运行和保障,以及应急能力。

  会议指出,要高标准做好本次综合演练。对奥运会水平的赛事必须坚持奥运标准。指挥中心运行要明确职责,及时了解各种信息,及时解决,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各种重要技术系统要及时地安装到位。要通过测试,演练多部门磨合、相互协调的机制,做好环境保护、交通服务与管理、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医疗服务、场馆外围保障等城市运行保障演练。对突发事件进行全面、正确、高效的处置决策。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主题口号和关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志愿者活动方案的汇报。(黎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