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马术预赛风险评估属中等 逾千港警参与保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6:3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八日电 香港警务处行动处处长曾伟雄今天表示,香港下月举行的“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奥运马术预赛,安检标准严格,与正式比赛无异;香港将有逾千名警员参与保安工作。

  曾伟雄今天出席电台节目时表示,目前香港受到恐怖活动威胁的评估,仍然维持在中度水平,八月举行的“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马术赛的相关评估,也是中等;到时会为来自八个国家、十多个比赛团体的运动员,作个人的风险评估,对每队比赛队伍的保护程度亦有不同。


  他指出,沙田赛事场地的保安检查工作,七月中已开始,现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稍后展开上水双鱼河场地的安检工作。

  他强调,保安标准根据北京奥组委所订定的严格要求,预赛的规模虽然较小,但安检的标准与正式比赛无异;并表示,马匹是赛事重要的资产,马厩绝不容许非授权人士进入。

  曾伟雄说,警方每次处理大型活动后均作检讨,汲取经验,故有信心能处理好奥运马术预赛和明年的正式赛事。

  他预期,预赛涉及逾千名警员,确保赛事顺利和安全地进行;并透露,暂时没有收到预赛期间的示威游行申请。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