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射击馆新楼替旧楼 宾馆也要“美容”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20:2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北京射击馆决赛馆

  华奥星空北京7月28日电(记者刘襄琳)08北京奥运会的第一个场馆竣工了!坐落于北京石景山区福田寺甲3号院的北京射击馆今日正式验收交付使用。这个以灰色调为主的射击新馆壮丽宏伟,替换了以前北京射击馆的“陈年旧楼”,在远离北京市中心的石景山区成为一大亮点。

  射击场馆貌似小型公园

  北京射击馆总建筑面积45645平方米,如同一个小型公园。在进入新馆的地方,可以看到一张场馆平面图,标明了各类场馆位置情况,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虽然各个场馆看似相距不远,但徒步逛上一遍,还是非常耗费体力的,因此在射击馆中时常看到人们开车或骑自行车来代替步行。

  射击宾馆也将“美容”

  在运动员公寓旁边,有一个看起来和整个新场馆格局不太搭调的北京射击宾馆,记者走进去发现,宾馆里面似乎并没有客人的痕迹。宾馆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奥运会,宾馆准备全面装修,目前已经停止营业,预计明年三、四月份将完成装修。

  枪弹库保卫森严

  在离比赛场馆较远的枪弹库大楼显得与其他的场馆有些不同,在枪弹库大楼的周围有着严密的围栏,只有一个入口,由一个“大兵”守着,记者还未走进,他已经远远的朝记者摆手,示意出示有效证件才可入内。
随后,他又告诉记者说:“上级有命令,这个楼不可以拍照。”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