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批海外马匹运抵香港 准备参加奥运马术测试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07:0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八日电 三十七匹来自海外和香港的马匹将于八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参加在香港举行的“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马术比赛,而首批来自海外的八匹参赛马二十八日早上运抵香港。据悉,这项赛事被视为测试赛,为明年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赛事做好准备。

  抵港的八匹马当中,有四匹来自德国,两匹来自法国,两匹来自荷兰。它们都是从荷兰阿姆斯特丹空运来香港,然后在机场接受渔护署检疫,全部都证实健康。

  其后,马匹分批运上马匹专用的空调车,由警方开路,陆续运往沙田比赛场地新建的马廐。

  至于另外九匹参赛的海外马匹,会在下周内抵港,连同香港二十匹马将参加下月举行的测试赛,比赛场地分别在沙田和上水双鱼河。

  今次测试赛只有三十七匹参赛马匹,数目较正式比赛的二百多匹为少,但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表示,今次比赛目的主要是测试场地及气候问题,尤其是外地马匹的适应能力及编排系统能否畅顺执行。(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