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拍拍农民的奥运梦 首部农村奥运题材故事片开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06:2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天台百姓用“土枪土炮”拍摄的我省首部农村奥运题材故事片《同一个梦想》在天台赤城街道黄毛村开机。

  该片的剧情围绕残疾青年李高强和寡妇许三妹展开。李高强原来是农村一位体育老师,在一次体育课时,为了救一名学生受伤。
他的身上奥运精神的血在流淌,他写奥运标语、给山村买健身器材、造篮球架、办山村运动会等。许三妹丈夫身体不好早年去世,她希望孩子能够强身健体,所以,非常支持李高强的事业。编剧付相标说,2008年北京要办奥运会,虽然山村的人对奥运会了解不多,但是奥运精神在山村同样存在。他们拍这个片子的目的就是从各个角落把奥运精神发掘出来、传承下来。

  这部影片的20名剧组人员全部是当地百姓,编剧付相标是个旅行社地接经理,导演雪晴天是机关干部,男主角是个服装店老板,女主角则在砖厂上班,道具师傅是修手机的行家……他们利用业余时间,义务拍摄这部片子。整部片子长约90分钟,计划拍摄2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