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抵达芜湖 火炬手候选人赵薇呼声最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06:06 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由本报和合肥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联合进行的奥运火炬手公开选拔,昨天在江城芜湖举行了启动仪式,这也是奥运火炬“祥云”实物第一次抵达江城芜湖。

  在芜湖市的地标位置鸠兹广场,奥运火炬的展台前挤满了想和“祥云”合影的芜湖市民。
由于此次本报与可口可乐携手的选拔活动面向普通人,因此江城人也掀起了报名的高潮。

  在活动现场,我省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第一人——皖医弋矶山医院护士赵金霞成为提名报名的江城第一人。此外,在芜湖百姓心中,“小燕子”赵薇、实现芜湖选手在世界级比赛中夺金突破的跳水小将周吕鑫是呼声最高的火炬手候选人。(孙超)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