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用过往经历提高志愿者服务 杨扬就职北京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03:12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奥运冠军杨扬完成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期五年的学习,顺利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从清华毕业后,杨扬将正式到北京奥组委报到,以一名特聘专家的身份去志愿者部上班。

  在奥组委的工作人员中,退役运动员为数不少,但在志愿者部的只有杨扬。
杨扬说,以前就和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接触较多,聊起志愿者这个话题,两人非常投机,于是一拍即合。

  杨扬说:“国外的志愿者体系长期存在,而且得到了政府和法制的支持,形成了一种价值观,并且已经成为教育的一部分。而国内在这方面还处在初期阶段,我们需要提高认识和参与的热情,推进整个体系的建立。以前,总觉得做好事不应该有什么目的,其实,只要是对社会有益,有目的也没什么不对。”

  当运动员的时候,杨扬接触过很多志愿者。现在,她会把自己的经历,告诉那些将要为北京奥运会服务的志愿者,帮助他们提升服务的水准。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