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状元秀因病缺席梦之队训练营 奥登可能无缘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02:5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晶报讯NBA今年的状元奥登因为咽喉炎在今夏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表现欠佳,而现在他又打算退出下个月同样是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梦之队集训营,这个决定很可能会使他无缘参加北京奥运会。

  “这不是咽喉手术的问题,只是今年夏天已经有了很多不得不去的旅行,”奥登解释说,“我从来没有因为旅行而感觉疲倦,今年夏天是第一次,实在太多了。


  奥登表示他很快要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家开始训练,陪伴他的还有开拓者队的助教巴亚诺。

  去年夏天奥登就被美国篮协邀请前往训练营,但是因为他的右手骨折而告终,由于连续两个夏天都没有能够参加训练营,他很有可能不会进入美国篮协征战北京奥运会的队伍的候选名单。(小新)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