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女将狂抢奥运积分 中国两对组合各有所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02:46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07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在瑞士格施塔德结束。中国组合田佳/王洁与美国组合瓦尔什/特里埃诺争夺本次赛会冠军,田佳/王洁最终以0∶2(16∶21、10∶21)不敌对手。
但她们的银牌,仍创造了中国沙滩排球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前结束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的薛晨/张希以1∶2落败,无缘奖牌。

  田佳/王洁挺进决赛,已经创造历史;此前的最佳战绩是田佳/王菲在2005年世锦赛中摘得铜牌。在决赛中,瓦尔什/特里埃诺经验丰富、技术细节与配合都堪称完美,牢牢地抑制住了田佳/王洁的攻势,用时39分钟便顺利拿下,实现了三连冠。

  冠军组合瓦尔什/特里埃诺将获得高达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以及1000分的北京奥运积分。

  薛晨/张希是中国女子沙排第二组合,年轻有冲劲,身体素质好,她们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为中国摘得金牌。不过昨天实力占优的巴西组合使得她俩希望在世锦赛上夺得奖牌的梦想成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