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0块电视屏“展示”帆船赛 奥帆委发布建设情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16: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今年帆船赛期间,奥帆中心所有场馆的公共区域共将部署60块有线电视屏幕,该系统将为媒体提供采集、传输、辅助评论、分布等全方位的信息服务。这是记者昨天从奥帆委“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技术系统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今年帆船赛技术系统的最大特点是全部按照奥运标准进行实施。如媒体和公众最关心的成绩系统将采用奥运专用计时计分系统与打印分发系统;运动会服务方面有奥运专用的制证、抵离、医疗系统提供支持,并设网络专线与北京奥组委TOC连接。

  另外,先进的通信技术也将应用于帆船比赛,可以提供高于3G 10 倍的传输数率,其清晰度比去年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专业服务于媒体、安保等职能;今年将启用20多条成绩船,全面使用智能成绩采集终端进行每轮成绩的采集和传递;成绩团队将和松下、联想等国际化团队协同作业,全面启用奥运会计时计分、成绩处理与发布系统。

  据悉,奥帆委与青岛网通合作开通了青岛奥运呼叫中心,接入号码为66772008。首期呼叫中心的服务内容将偏重于志愿者、测试赛信息、票务及观众服务,目前可提供中、英双语服务。该中心将起到与观众、市民直接沟通的重要作用。

  (记者 李 强 实习生 崔国凯)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