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百图百事 天才熊倪八年换得苦尽甘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20: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熊倪历经磨难苦尽甘来
熊倪历经磨难苦尽甘来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名少年天才,一枚奥运金牌等了足足八年,直等得“少年子弟江湖老”。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刚刚14岁的熊倪的动作质量,完全压倒了美国名将、号称“空中英雄”的洛加尼斯,只是由于裁判的“印象分”,这枚连洛加尼斯本人都承认应该属于他的金牌,却没有挂在他的胸前。四年后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命运坎坷的他又输给了同样天纵奇才的小师弟孙淑伟,再次与冠军无缘。

直到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当年的小男孩经过了8年的磨砺终于以男子汉的形象站在了男子跳板上时,冠军才姗姗来迟。正是因为有了这8年的磨砺,所以在悉尼,他才能在中国跳水队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稳如泰山之势力挫萨乌丁,挽救了整个跳水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