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百图百事 女巨人开创篮坛"海霞时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21: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海霞防守勇猛

  17岁就以中国女篮主力中锋的身份参加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并取得铜牌的郑海霞,参加过四届奥运会、四届世界锦标赛、四届亚运会和八届亚洲锦标赛,为中国女篮写下一个辉煌的“郑海霞时代”。1996年,美国举办首届WNBA赛事,郑海霞应邀加盟洛杉矶火花队。在WNBA,对抗和攻防节奏以及每个球员的战术素养都是世界一流的。首个赛季,郑海霞平均每场取得9.3分并拿下4.4个篮板球,还以61.8%的投篮命中率居全WNBA之首。

在全部28支参赛球队的四百多名球星中,郑海霞以她爽朗亲切的形象,赢得了首届WNBA惟一的一个最佳体育精神奖。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