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百图百事 郭晶晶终于走出伏明霞阴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22: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晶晶亚特兰大尚稚嫩

    搜狐体育讯 早在1996年,15岁的郭晶晶在亚特兰大已经具备了夺金的实力。可惜因为太年轻,因为太新鲜,她糊里糊涂地跳了个第五。“现在,我关于那届奥运会的记忆几乎是空白了”她说。2000年,本来郭晶晶已经成为跳水队的“一姐”,奥运夺金最大热门,但是伏明霞的回归,最终抢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风头。当伏明霞在悉尼夺冠的当晚,郭晶晶与钟少珍抱头痛哭。

直到2004年的雅典,多年的“媳妇”,终于熬成了“婆”,两届奥运痛苦一朝洗刷。或许等待得太长太久,已经消磨掉了那股冲动,郭晶晶在领奖的整个过程中,始终表情平淡,平淡得有点木然。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