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徐利否认沙排成奥运夺金点 田佳王洁有望夺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07:10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慈鑫中国选手田佳/王洁昨天在瑞士结束的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中获得亚军,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田佳/王洁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而此前,排管中心给沙滩排球设定的奥运目标是女子前八名。


  徐利目前正带领中国女排在荷兰参加国际公开赛,今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徐利首先否认了女子沙排有望成为中国排球新的奥运夺金点的说法,他表示,“中国沙排的实力与欧美强队存在着明显差距,在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上,中国沙排取得的最好成绩都是女子第九名,因此,我们的既定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女子沙排前八名。”

  中国选手田佳/王洁这次在世锦赛上取得亚军,实现了中国沙排的历史性突破,据徐利介绍,此前,中国沙排的最好成绩是世锦赛第三名。

  对于奥运前景,徐利表示:“近一年来,田佳/王洁已经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得亚军,目前,这对选手已经具备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的实力,不过,田佳/王洁与美国选手瓦尔什/梅伊·特里埃诺、古巴选手茱丽安娜/拉利萨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因此,这对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可能性不大。”

  本报北京7月29日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