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亮相苏果马标店 南京市民亲密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07:46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在苏果马标店门前广场亮相,闻讯赶来的千余位南京市民和奥运火炬来了个亲密接触。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可口可乐,昨天把奥运“祥云”带到江苏,火炬展示首站就选定其在江苏最大的合作伙伴苏果超市,同时也为主题为“谁点燃我心中圣火”面向社会公开选拔9个火炬手的活动宣传造势。


  据悉,即将展开的2008奥运火炬接力将是奥运圣火第一次在江苏境内传递,“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将成为未来4个月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江苏公开选拔的主打口号。其间,南京市民可在市区各大苏果超市内领取提名表。明天,奥运“祥云”将抵达泰州、扬州两地,随后前往山东青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