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体操世界杯上海站程菲夺魁 坦言奥运压力很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08:27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7年体操世界杯上海站昨日结束,中国队获得了所有10个项目中的9枚金牌。程菲继首日在跳马比赛中夺魁之后,昨天又在平衡木项目上力压群芳,赢得冠军,成为双冠王。

  在本次比赛中,程菲在跳马资格赛和决赛中两次使用了“程菲跳”,完成得都不错。
不过据程菲赛后介绍,这个动作也一度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今年上半年这个动作出了一些问题,所以之前的比赛都没有用。因为离世锦赛越来越近了,所以就逐渐加强这个动作的训练。”程菲表示这次动作完成后感觉不错,她也达到了赛前指定的“成功运用这个动作”的目标。

  程菲还说,在晚上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想到明年的奥运会,“奥运会的压力真的会非常非常大,我现在想起奥运会来手脚都会出汗。任何时候只要一提起奥运会你的感觉就会完全不一样。到了奥运会,有时候会感觉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比什么东西。”

  尽管在赛场上总给人一种顽强倔强的感觉,但是用程菲自己的话来说,其实她是个“蔫”姑娘,平常训练的时候像挤牙膏一样,都要教练逼着进行训练,“有的时候必须要教练骂一骂自己才会更有动力。”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