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0名志愿者走进曲棍球场进行劳动 践行奥运理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0:1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奥组委志愿者曲棍球场擦座椅
奥组委志愿者曲棍球场擦座椅

  本报讯(记者 顾静) “能到场馆进行志愿服务,我觉得自己和奥运的关系更加近了。”上周六,完成了志愿服务,看着大家的劳动成果,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杜云鹤高兴地表示:“看到完善的场馆设施,我们更盼望着奥运会的到来,希望未来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前往各场馆进行服务。”

  在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0多名北京奥组委团员来到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曲棍球场,开展美化场馆环境的志愿服务。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曲棍球场,北京奥组委机关团委向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努力践行奥运理念,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服务场馆的各项筹备工作,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顺利举行,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做出团员青年应有的贡献。

  随后,奥组委近百名团员青年纷纷在“用青春和汗水铺就奉献奥运之路”横幅上签名,表示志愿参与奥运场馆环境美化活动,表达团员青年参与奥运、服务场馆、报效祖国的热切愿望。签名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拿起墩布、抹布、小刮铲开始打扫起卫生,擦洗场馆的公共设施,打扫场馆贵宾休息室、运动员更衣休息室、新闻发布厅、媒体工作室等重点场所,并清洁了场馆周边的垃圾。

  当天,60位团员共清洁功能配楼房间近30间。据悉,奥组委团员青年将陆续协助各场馆做好环境美化工作,用他们自己的双手扮靓奥运场馆,向世界展示北京环境优美、充满生机的美好形象。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