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工业大学场馆志愿者培训启动 服务好运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0:3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顾静) 7月26日,“好运北京”北工大场馆志愿者通用培训在北京工业大学启动。600余名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艺术体操邀请赛赛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好运北京”北工大场馆志愿者通用培训为期三天,以讲授为主,结合观看宣传片等形式,对接高校还将开展拓展训练等方式充实志愿者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北京工业大学与奥运场馆介绍,奥运会场馆知识培训,场馆人员计划、场馆志愿者、场馆建设和设施管理等的知识培训,“好运北京”羽毛球、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注册、语言服务、礼宾、技术支持、安保、票务、观众服务、新闻宣传等相关知识培训等。

  据了解,自北京工业大学场馆运行团队进驻场馆办公的两个多月以来,场馆团队已经分别就竞赛、人事、志愿者、物流、体育展示、技术、观众服务等11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参加人数达500人次。近期还将推出包括《他山之石》、《奥运贴士》等奥运知识培训栏目的电子刊物。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