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三届全国体育新闻传播学术会议 探讨奥运内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0:20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主办、首都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体育新闻传播学术会议7月29日在北京召开。

  本次大会主题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新闻传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电视台、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等国内外著名大学和机构的专家学者,就奥运传播效果研究、奥运报道的观念准备与报道策划、奥运会的电视报道等课题,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凯珍主持了开幕式,院长李颖川致辞。党委书记李鸿江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在当日进行的专家论坛上,马国立、白岩松等人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高校论文投稿150余篇,经过评审,共有二十余篇论文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