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周年主题歌录完 8月1日将提供试听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1:1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宇南) 7月30日凌晨,随着内地歌手汪锋、张靓颖、李宇春以及香港歌手陈奕迅、李克勤、古巨基、容祖儿分别在录音棚录制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 Are Ready》的最后一句,这首歌的录制拍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歌曲很快将进入混音和编辑阶段。

  为了庆祝前期录制工作的顺利完成,参加录制的部分两岸歌手昨天特地通过网络进行了视频连线,大家通过互联网互相祝贺演唱成功。

  该歌曲由北京奥组委特别约请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专门创作的,并作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曲,歌曲录制活动于7月23日启动,并于24日到北京大钟寺采集永乐大钟的钟声作为音乐前奏,用以代表充满历史韵味和引人沉思的“北京之声”。

  此后的五天共有133名两岸三地的歌手参与进来,是近20年来参与人数最多、参与热情最高的一次。

  香港歌手陈奕迅在连线中说他自己一直幻想能为奥运唱首歌,这次终于如愿,“虽然每个人只有一句,但是能参与其中已经很快乐很荣幸。”

  据悉,《We Are Ready》将立即转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8月1日向媒体提供试听版歌曲,这首歌曲的正式版本和音乐电视将于8月4日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