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终点居庸关开始验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6:56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陈静思杨保川)七月三十日,“好运北京”二00七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终点线——居庸关终点工程开始接受验收,并将于八月十日左右全部竣工。

  八月十八日、十九日,好运北京2007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将在北京举行,比赛路线起点为北京永定门,途经崇文、东城、朝阳、海淀、昌平、延庆等六个区县,终点为延庆境内的居庸关长城。


  据承建自行车赛起点和终点工程施工任务的北京城建二公司介绍,将用作自行车道的双向道路从居庸关南关直通北关,未来自行车赛的“终点拱门”就在中间位置。自行车道东侧区域地势相对较低,通过楼梯、坡道与自行车道相连接。居庸关的标志建筑关城云台以及商铺、停车场、古客栈都位于此。赛时,居庸关地区将进行安保封闭,暂不接待游客。

  另据了解,自行车赛的起点永定门地区则需要对永定门城楼、观音庙、强佑寺等进行功“功能调整”,包括改造成运动员准备区、热身区、媒体工作区、贵宾区、场馆运行区、安保工作区、观众区以及餐饮综合区等。赛时,永定门地区也将进行安保封闭。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