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男足预选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8: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男足比赛(共16席):

  亚洲(3席,加东道主中国共4席)

  第一阶段比赛将在2007年2月7至2月14日进行,晋级的队伍参加2月28日至6月6日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这一阶段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的12强赛。

8月22至11月21日,12支队伍将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四支队伍的第一名将直接获得晋级北京奥运的资格。

  A组:伊拉克队、黎巴嫩队、朝鲜队、澳大利亚队

  B组:韩国队、巴林队、叙利亚队、乌兹别克斯坦队

  C组:日本队、沙特阿拉伯队、卡塔尔队、越南队。

  

  非洲(3席)

  第一阶段比赛从2006年9月2日就已经开始启动,只有一些实力较弱的队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将在2007年2月至3月进行。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的12强赛将在2007年6月至2008年3月进行,12支队伍将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四支队伍的第一名将直接获得晋级北京奥运的资格。

  中北美(2席)

  从2007年9月至2008年2月进行三个阶段的比赛,有8支队伍进行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分成两个小组打单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最终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入围北京奥运会。

  南美洲(2席)

  南美U20青年锦标赛的冠亚军获得进军北京奥运的资格,比赛于今年1月7日至28日进行,巴西和阿根廷晋级。

  大洋洲(1席)

  预选赛在2008年3月进行。

  欧洲(4席)

  欧洲U21青年锦标赛也就是奥运会欧洲区预选赛,以色列、比利时、意大利、葡萄牙、捷克、英格兰、荷兰和塞尔维亚入围决赛阶段。决赛阶段的比赛于2007年6月10日至6月23日进行,荷兰,比利时,塞尔维亚和意大利晋级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Gedicht)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