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陕西举办全民健身活动 迎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20:3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西安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从7月31日起,陕西省将举办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迎接这一历史时刻。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30日表示,这些活动包括“与奥运同行”健身知识大讲堂、迎奥运千人自行车巡游、陕西各界群众迎接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和陕西省暨西安市全民健身大展示等。

    7月31日早9时,在西安高新区唐遗址公园沿线,西安市1000名市民将骑自行车巡游,主办方希望能吸引更多喜欢这项运动的人亲身参与,体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理念。据介绍,这一活动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在成都、南京、广州等12座城市同步进行。

    8月8日早8时,在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西安环城公园全民健身示范区,陕西省和西安市将进行全民健身大展示,预计将有3000多名普通市民参加。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