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帆船项目产生奥运参赛资格的方法以及途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4: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各国家(地区)奥委会的帆船协会,如果得到国际帆联的资格认可,可以选择在某个奥运会级别项目中可获得一个参赛资格。

  a)2007年国际帆联世界锦标赛

  每个项目约75%*的参赛名额将从该项目的2007年国际帆联世界锦标赛中产生。

  b)2008年世界锦标赛

  每个项目约25%*的参赛名额将在最迟于2008年6月1日前结束的经国际帆联批准的该项目的2008年世界锦标赛中产生。已获得资格的国家(地区)奥委会将不再列入考虑范围。

  c)主办国

  主办国在每一个项目中将直接获得一个参赛名额

  d)三方委员会(国际奥委会-国家(地区)奥委会-国际帆联)外卡资格

  国家(地区)奥委会可以向三方委员会申请"邀请名额",但该名额不在帆船项目的配额之内。国家(地区)奥委会申请"邀请名额"的截止日期是2007年11月15日。三方委员会将在2008年1月31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向国家(地区)奥委会确认"邀请名额"的初步分配。剩余"邀请名额"的分配将于2008年7月之前以书面形式向国家(地区)奥委会进行确认。

  若经三方委员会确认"邀请名额"的申请符合标准,依据《剩余配额再分配协议》中所确定的原则以及根据剩余名额分配的情况,由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帆联协议分配"邀请名额"。

  无效比赛

  根据国际帆联规则,比赛必须达到要求的轮数方能产生官方成绩,否则被视为无效比赛。

  i.如果2007年某项目的资格赛为无效比赛,则该项目的名额将被计入2008年资格赛中

  ii.如果2008年某项目的资格赛为无效比赛,则该项目的名额将被追溯分配至2007年该项目的资格赛中

  iii.如果在2008年6月1日之前,某项目的资格赛尚没有完成,则由资格委员会确定获得该项目参赛资格的名单

  运动员资格最低标准

  所有运动员必须进入2007年1月1日至2008年7月1日之间的国际帆联官方世界排名,才能被国家(地区)奥委会选拔为有资格参赛的队员

  资格获得时间表:

  2007年6月28日至7月13日 国际帆联世界锦标赛,卡斯凯斯,(葡萄牙)

  2007年11月15日 国家(地区)奥委会向三方委员会申请"邀请名额"的截止日期

  2008年1月31日 三方委员会将以书面形式向国家(地区)奥委会 确认"邀请名额"的初步分配

  2008年 世界锦标赛(具体时间待定)

  2008年6月1日 国家(地区)奥委会确认资格名额的使用情况

  2008年6月30日 国际帆联确认确认剩余资格再分配情况

  2008年7月 三方委员会将以书面形式向国家(地区)奥委会确认剩余"邀请名额"的分配情况

  2008年7月23日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组委会接收国家(地区)奥委会报名表的截止日期

  资格确认日期和程序:

  国际帆联将在每个资格赛后通知国家协会/国家(地区)奥委会关于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情况。国家(地区)奥委会必须在2008年6月1日前向国际帆联确认所有参赛资格的使用情况。在这日期之后,未被确认的参赛资格将由国际帆联资格委员会在2008年6月30日之前,根据以下的国际帆联确认的剩余资格再分配程序进行分配。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