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追忆历届奥运火炬接力方式 传统与科技完美结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5:17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火炬特色传递方式

  驼背传递

  在悉尼2000年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中使用骆驼完成了在澳大利亚中部沙漠地区的火炬传递。

  西部传递

  在亚特兰大1996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期间,美国人利用在其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交通工具进行火炬接力,例如:印第安人的独木舟、传送快递的驿马、密西西比河上的汽船、联合太平洋公司的铁路运输(世界上第一条贯穿大陆的铁路)等。

  水下传递

  在悉尼2000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中,一名潜水运动员在大堡礁进行了水下火炬接力。


  卫星接力

  加拿大为了显示他的科技能力,在蒙特利尔1976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期间,利用人造卫星完成了雅典到渥太华的奥林匹克圣火的传递。

  空中传递

  利勒哈默尔1994年冬奥会火炬接力在奥运史上第一次使用降落伞进行圣火传递。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