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陕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将上演 突出地方特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6:13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实习生吴浩东)明年8月8日20时,国人期盼已久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就将正式拉开大幕。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西凤酒之约·陕西各界喜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联欢晚会”将于8月6日20时在朱雀广场的西广场隆重举行。


  据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介绍,这台晚会将以富有地方特色的榆林“吉祥腰鼓”开场,其后还有西安歌舞剧院伴舞的配乐诗朗诵、省杂技团新排演的《五环彩虹》、全国声乐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陈勇演唱的《今夜无人入睡》、秦腔荟萃《秦风秦韵迎奥运》、西部歌王王向荣高亢嘹亮的陕北民歌和著名歌手韦唯表演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等12个文艺节目。另外,晚会期间还将穿插一些表达三秦儿女祝福北京奥运的花絮,其中有田亮、张挺、王立彬、黄小平等历届奥运会选手上台表演的“奥运选手的祝福”,还有以陕西特色的剪纸、农民画、泥塑、刺绣等形式展现奥运主题的“民间祝福”以及迎奥运书画展示等。

  另据悉,近期省体育局还将围绕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举行一系列的宣传展示活动,除过这台晚会以及前日已经举行的“陕西省健身知识大讲堂”之外,“迎奥运·千人自行车巡游”、“陕西省暨西安市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展示”等活动也将在近期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