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艾冬梅再卖奖牌做慈善 所得收入将捐给奥运基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6:52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7月31日消息:艾冬梅又要卖奖牌了。不过,这一次并非消极之举,艾冬梅表示此次拍卖所得将悉数捐赠给“奥运之星保障基金”。

  昨天,艾冬梅长期运动形成的畸形的左脚终于接受了手术治疗,考虑到艾冬梅的经济状况,主动提出为她做手术的北京天坛普华医院分文不取。
“艾冬梅也是为了国家的体育事业才造成了这样严重的伤,我们医院主动提出免费为她手术,也算是为奥运会做了贡献吧。”该医院足踝医学中心主任胡宝彦告诉记者。

  而憧憬着伤好之后的健康生活,躺在病床上的艾冬梅也显得格外兴奋:“不错。下个月我确实要把一块重要的牌卖掉。我会把拍卖的钱都捐给"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也算是为北京奥运会再做一点贡献吧。我现在能过上好日子,也是别人捐助的结果,我觉得我应该回过头来也为社会做些什么,而我目前能想到的也只有卖我的奖牌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