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配套项目--五棵松文体设施10月底整体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2:3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奥运配套项目———五棵松文体及公共服务设施工程10月底结构整体亮相。记者昨天从北京城建集团五棵松工程总承包部获悉,建成后,将成为京西的又一市民休闲场所。

  截至目前,已完成地下二层结构加固和底板混凝土浇筑施工,首层顶板开始支模绑扎钢筋。
据介绍,五棵松文体及公共服务设施工程,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与五棵松体育馆同为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05年12月开工建设,其间,因受股东变更、设计修改的影响,停工达9个月之久。该工程分地下两层,地上10层,是集商住、餐饮、休闲、办公、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