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核心运动员伤情报告 期待罗雪娟盼见赵蕊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9: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小巨人乐观面对困难(资料照片)
小巨人乐观面对困难(资料照片)

  篮球:姚明

    受伤原因 比赛密度大 部位:肩

    受伤严重度 ★★★目前状态 推迟治疗先战奥运

  7月18日下午,姚明准时出现在中国男篮的训练课上,因为有肩伤,姚明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在场地另一侧,在体能训练师法尔松的指导下,独自进行力量训练。姚明的肩伤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为了保证北京奥运会,他已经决定推迟肩部手术。据悉,姚明受伤的部位大都是人体供血比较少的部位,如果现在手术,至少需要6个月恢复,对备战2008年奥运会将产生不利的影响。因此,姚明个人希望保守治疗,以便能更好的备战明年的奥运会。

  中国篮球队不太可能在奥运会上立即达到摘金夺银的水平,但这不防碍篮球成为所有球类项目中最受中国球迷喜爱的运动。姚明对于中国篮球队来说,不仅仅是一个高中锋那么简单,他是中国篮球的旗帜是中国篮球队的灵魂和象征。因此,姚明的状态如何将直接影响到全队的发挥,他为备战奥运而暂时放弃手术的做法,特属于无奈,我们期待着姚明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