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核心运动员伤情报告 期待罗雪娟盼见赵蕊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9: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赵蕊蕊积极进行恢复训练(资料照片)
赵蕊蕊积极进行恢复训练(资料照片)

  女排 赵蕊蕊

    受伤原因 参加奥运会 部位:前右小腿骨折

    受伤严重度 ★★★★ 目前状态 已经手术即将复出

  赵蕊蕊是中国女排的镇队之宝,在过去的三年中,因为苦等赵蕊蕊复出,一直把中国女排一个主力副攻的位置执着的留给赵蕊蕊,陈忠和的做法受到不少批评,引来不少质疑。但客观上说,国内能达到赵蕊蕊那种高度的球员,几乎还找不到第二个。特别是这几年她的受伤,引起了社会各界对她的关注,她甚至已经成为中国女排最苦恼的玻璃美人。今年年初,在郎平的介绍少她与队长冯坤到美国进一步进行治疗,效果非常不错。最近几个月赵蕊蕊已经跟队训练,并很可能在近期复出。

  本来打算在9月世锦赛期间让赵蕊蕊复出的陈忠和为慎重起见,后来又改变了注意。他认为,亚锦赛中的对手对赵蕊蕊锻炼价值并不大。但相信陈忠和不敢冒然让赵蕊蕊复出,为稳妥起见让她在休息一段时间的因素,才是导致陈忠和改变注意的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