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历届奥运选手联手献艺 陕西奥运倒计时活动精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11:29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张勇)田亮、王立彬联手献艺、韦唯、王向荣纵情放歌。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省将推出4项活动喜迎北京奥运。其中,“西凤之约”陕西各界喜迎2008年倒计时一周年联欢晚会,明星云集,绝对值得期待。


  明年8月8日晚8点,北京奥运会将正式开幕。为喜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等部门将陆续推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健身知识大讲堂,千人自行车骑行巡游、倒计时一周年联欢晚会、全民健身展示等4项宣传展示活动。千人自行车骑行巡游活动将于今天举行。8月8日上午8时,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将在环城西苑进行。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最大亮点,8月6日晚8时,陕西各界喜迎2008年倒计时一周年联欢晚会将在朱雀广场西广场隆重举行。届时,晚会将以富有地方特色的榆林“吉祥腰鼓”开场,秦腔荟萃《秦风秦韵迎奥运》,西部歌王王向荣的陕北民歌、著名歌手韦唯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等12个节目将精彩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联欢会上,田亮、王立彬、黄小平等我省历届奥运选手将联手献艺,演出《奥运选手的祝福》。届时,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孙正平也将亲临现场,对田亮、王立彬等奥运名将进行现场采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