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奥运曲棍球场建设完工 8月将举行测试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12:31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即将于8月8日举行曲棍球奥运测试赛的曲棍球场上进行训练。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的曲棍球场、射箭场馆建设完工,不久就投入使用。(高进/图)

  共5页1/5 1

  
  即将于8月8日举行曲棍球奥运测试赛的曲棍球场A场地,座席数约12000个。另外还有一个B场地。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的曲棍球场、射箭场馆建设完工,不久就投入使用。(高进/图)

  共5页2/5 2

  
  即将于8月8日举行曲棍球奥运测试赛的曲棍球场馆A场地,中国女曲正在训练。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的曲棍球场、射箭场馆建设完工,不久就投入使用。(高进/图)

  共5页5/5 5

  
  即将于8月8日举行曲棍球奥运测试赛的曲棍球场的主看台和办公区。这座建筑的一层用于竞赛团队、裁判工作和兴奋剂检测,二层是观众使用的部分服务设施,三层和四层是国际曲联办公区,五层用于电视转播。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的曲棍球场、射箭场馆建设完工,不久就投入使用。(高进/图)

  共5页3/5 3

  
  即将于8月8日举行曲棍球奥运测试赛的曲棍球场馆是一组临时性的钢结构,这部分看台区域能十分清晰地看出来这一特征。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的曲棍球场、射箭场馆建设完工,不久就投入使用。(高进/图)

  共5页4/5 4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