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申购超过518万张 下月通过抽签定归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15:49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刘娜)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最新统计,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有超过72万张订单通过正规渠道提交,申购门票超过518万张。进入8月,票务中心将陆续向订票人确认订票结果。

  昨天,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公布了这一统计数字。

  容军介绍,票务中心共接到超过72万张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订单,其中有59.7万余张通过2008年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预订,有12.5万余张通过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提交,通过邮局提交的有近3000张。

  超过72万张订单申购门票超过518万张,平均每张订单约预订7张门票。

  目前公众申购的门票数量已大大超出了第一阶段270万张的门票销售量(含开闭幕式),特别是开闭幕式等热门场次门票预订数量超过公开销售的数量,这些场次将通过抽签确定门票归属。

  目前,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正在对订单的有效性进行审核,预计8月,票务中心将向订票人确认订票结果。

  今年10月至12月,奥运门票销售将进入第二阶段,此阶段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预售另外50%的体育比赛门票和第一阶段剩余的门票。

  奥运门票销售安排

  2007年7月至9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一阶段门票分配、公布结果、购票人付款

  2007年10月至12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

  2008年4月至奥运会结束 国内公众售票第三阶段

  2008年6月至7月 门票配送与领取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