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2008奥运希望之星羽毛球朱琳 泰国夺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16: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2008奥运希望之星羽毛球朱琳 泰国夺冠军

    搜狐体育讯 朱琳在2002年晋身国家队。而她入选国家队前,先后赢得过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团体冠军与全国冠军赛的女单季军。后来,在首年成为国家队一员时,她夺得全国青年锦标赛甲组女单及亚洲青年锦标赛的锦标。2004年,朱琳在国际赛中分别取得两个亚军和季军。2005年,她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获得亚军并于十运会八强中击败雅典奥运金牌得主张宁,并最终为上海取得一面铜牌。

2006年中,她在印尼公开赛中击败同是中国的卢兰,夺得冠军,又在韩国和瑞士公开赛取得亚军,年尾的多哈亚运中协助中国队摘下女团小项的金牌。2007年1月23日,朱在马来西亚超级系列赛女单赛事中战胜东道主的黄妙珠,夺得冠军。图为朱琳在展示泰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与奖金牌。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