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赢在中银畅享奥运 中银奥运夏令营选拔圆满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17:27 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备受全国青少年朋友们关注的中银奥运夏令营选拔赛在上周五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选拔活动全部通过网络线上实现,经过20天的激烈选拔,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份和地区的五千多名中银理财客户的子女参与比赛,最终决出的80名小选手将承载着各自省份和地区所有同学们的梦想,踏上奥运夏令营的征程。

  在200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奥运伴我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的基础上,此次奥运夏令营进一步扩大了选拔范围,全国"中银理财"客户的子女均可通过上网参与选拔。

选拔活动包含了"奥运知多少"、"福娃网球赛"、"奥运主题秀"、"小小理财师"四个环节,完成全部四个竞赛单元并在参赛省份积分领先的选手将作为地区代表到北京零距离体验奥运氛围,与奥运冠军面对面。

  通过二十天的火爆比拼,我们亲眼目睹了青少年朋友们学习奥运知识、精心准备奥运主题秀的劲头,亲耳听到了朋友们对夏令营渴望的稚嫩的声音,亲身感受了全国青少年群体支持奥运、心系北京的热情!

  正如来自山东的小选手王孟良所说:"能晋级的都是好样的!是靠自己的实力取胜的,不管我能否晋级,我都衷心的希望入选营员的朋友们在夏令营中收获知识实现奥运梦想",相信来自深圳的刘川小选手的心愿与所有的小朋友一样:"希望我能到北京参加奥运夏令营,与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一起走进北京,走近奥运!"

  随着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了解奥运、迎接奥运、参与奥运越来越成为所有人关注的话题。中国银行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主题夏令营活动,在青少年朋友中传播和普及奥运知识,进一步弘扬奥运文化。8月6日,入选中银奥运夏令营的80名青少年将带着所有参赛选手的梦想与希望来到北京,开始为期7天的绚烂的奥运之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