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侨商总会成立暨侨商情系2008奥帆赛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16:4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青岛市侨商总会发出了“侨商情系2008奥帆赛活动倡议书”,倡议全球华人和侨商以各种方式支持2008奥帆赛,并现场捐赠了由我国著名国画家曹明冉先生为青岛市承办2008奥帆赛精心绘画的12米长“和谐奥运”牡丹画卷。青岛市侨商总会副会长、青岛盛文集团董事长王裕涛捐赠了价值20多万元的奥运纪念品,由此拉开了“侨商情系2008奥帆赛”活动的序幕。

  青岛市副市长胡绍军代表青岛市政府热烈欢迎与会嘉宾,他说,青岛市侨商总会的成立是青岛市侨界的一件大事,是青岛市侨资企业发展的又一个新的起点。
青岛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她的快速发展与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倾心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海外华商企业是最早到青岛投资的企业,在青岛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建设中起到了带头和示范作用,不仅为青岛市带来了资金、技术和管理经验,而且开拓了国际市场。

  胡绍军说,举办奥运会是13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是海内外华夏儿女的百年梦想。此次,青岛市侨商发出支持2008奥帆赛的倡议,充分体现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是青岛侨商爱国爱乡的具体体现,是青岛市侨务工作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新青岛、新奥运”主题,向前推进侨务工作的新实践,进一步拓宽了更加开放的视野和全新的工作领域,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当选的青岛市侨商总会会长、青岛香港派昌制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滋斌先生表示,侨商总会将团结广大侨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繁荣青岛的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说,青岛承办2008奥帆赛,是青岛的骄傲与荣耀。作为海外在青岛的投资企业,青岛是侨商们的第二故乡,他们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理应回馈社会、造福人民。今天,他们发出倡议,正式启动“侨商情系2008奥帆赛活动”,就是要把企盼奥运的愿望变为奉献奥运的自觉行动,用他们创业的成果集聚智慧和力量,为青岛奥帆赛增添绚丽光彩。
  “世界第九大奇迹” 意姐弃铁卫享受激情 时尚美女上演泳装大片 网坛“泽塔·琼斯”
  郭晶晶沉静妩媚 杰拉德女友秀性感身材 混血宝贝沙滩性感写真 波波前绯闻女友写真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