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沙排挑战赛志愿者举行第一次集中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21: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7月31日讯 7月24日下午,“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志愿者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培训,来自13个单位的512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自朝阳公园沙排场馆的潘迎旭、于丽丽、高金燕、李华涛四位工作人员分别从《沙滩排球项目介绍》、《场馆运行基本知识》、《功能分区与注册》、《安保知识》和《志愿者通用政策》等5个方面对进行了讲解。

  老师们讲课准备充分,志愿者们的学习积极性被很好地调动起来,现场教学互动效果明显,全场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培训环节结束后,李华涛组织现场的志愿者进行笔试。结合老师们的讲解内容,他从场馆培训教材中选择了6个有代表性的问题对志愿者进行考核,志愿者们都认真地做答。

  通过此次培训考核,志愿者们全面了解了沙滩排球项目基本知识,掌握了场馆运行的基本方式,为8月5号将要进行的现场培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