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外线低迷失误增多 朱芳雨:下半时防不住打不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23:03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图文:[斯杯]中国VS安哥拉 易建联防守

易建联防守
图文:[斯杯]中国VS安哥拉 易建联进行封盖

易建联进行封盖 
图文:[斯杯]中国VS安哥拉 易建联站位

易建联站位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华奥星空澳门7月31日电(记者扬羽) 斯坦科维奇杯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赛第三轮,中场结束时还39比33领先的中国队在第三节迟迟不得分,第二节后半段创造的优势全部还给了对手,并最终以63比68输掉了比赛。赛后队员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原因就是过多的倒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外线队员没有继续上一场比赛的神勇,在王治郅(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仍然缺席的情况下没有找到有效的进攻方法,并且连连失误,五名先后出场的外线队员失误次数达到19次,占全队总数的83%。

此外,防守动作相比之下不够迅速,经常露出空档给对手。

  朱芳雨本场比赛出场27分钟得6分5个篮板,失误、犯规和助攻次数都为2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芳雨表示,中国队在下半时没有打出速度,对手的攻防转换明显比中国队要快,总是出现防不住也打不进的局面。他认为,中国队要解决这个问题,最主要的就是减少在比赛中的传球时间,速战速决。(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ictur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