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预订达518万张 8月份开始抽签通知客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2:22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公布了第一阶段门票预订情况。根据统计,截止到2007年6月30日的第一阶段售票,共收到订单72万张,门票预订数量为518万张。其中开幕式门票最为抢手,远远超过了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的开幕式门票2.6万张的数量。
8月份开始抽签,并通知成功申购门票的客户。

  国内门票的第一阶段售票从4月15日正式开始到6月30日结束,在两个半月的时间里,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提交的订单超过了59.5万余张,有12.5万余张通过中国银行的营业网点提交,通过邮政提交的订单将近3000张,订单总量超过了72万张,门票预订总数达518万张,特别是开闭幕式等热门场次门票预订数量超过公开销售的数量。

  根据票务中心透露,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审核工作,统计有效订单数量,然后在8月份开始进行抽签,对外公布结果。根据计划,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将在分配结束后以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成功申购门票的客户。

  今年10月至12月,奥运门票销售将进入第二阶段,此阶段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预售另外50%的体育比赛门票和第一阶段剩余的门票。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