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谢中博:临场应变尚待提高 北京奥运计划分两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5: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大师赛的比赛上,谢中博/张亚雯在混上比赛中被挡在了四强外。赛后,中国队混双教练陈兴东不顾有众多媒体在现场,毫不客气地批评了他们。

陈兴东对两人在比赛中的无法及时应变非常不满,对于08奥运会,谢中博也认为他们争夺奥运资格中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视频:中国羽球队冲刺2008 谢中博看重每次练兵

    在混双比赛中出局后,谢中博随后在男双比赛中退出,原因是心脏不舒服。“现在还有心脏早搏的问题,有时候不是很舒服。”除此之外,肩伤、腰伤也影响了谢中博,他表示现在只能通过康复训练来维持,但是为了心中的奥运梦想,这些似乎并不算太大的问题。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周年,这对组合在04年奥运会后组对,两人正在通过征战积分赛而争取奥运会参赛名额。不过根据他们的世界排名,要跻身前16位而获得第二个参赛名额,可能性很大。尽管情况比较乐观,谢中博仍旧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每站都很关键。”

    谈到自己的奥运会梦想,谢中博也有两步计划,“首先是获得参加的资格,然后就是争取拿金牌。”至于是否会因为主场作战而受到压力的困扰,谢中博表示,会尽量去争取好成绩,与自己的队友一共争取获得好成绩,把冠军拿回来。(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