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维赵婷婷:08奥运梦寐以求 主场作战顺其自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5: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2008奥运希望之星羽毛球女双 网前放小球
杨维(左)赵婷婷在比赛中 点击进入更多

    搜狐体育讯 杨维/张洁雯,这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女双冠军得主。如今,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杨维的搭档换成了赵婷婷。有 过一次奥运会经历的杨维与未曾参加奥运的赵婷婷有完全不同的反应。对于华奥搜狐的各种问题,更多地是由赵婷婷充当“发言人”,而从杨维的脸上似乎看不出什么变化,她的态度与她说的一样,顺其自然。

   视频:中国羽球队冲刺2008 杨维赵婷婷注重过程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周年,赵婷婷感觉时间越来越紧,应该进入奥运氛围了。

“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梦寐以求的,只要把过程走好了, 结果自然不会差到那里去。”就想赵婷婷所说的,她并没有太多地想奥运会的目标,她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奥运积分赛,如果积分上不去,就 根本谈不上奥运会。

  如果能跻身奥运会,她们将在家门口作战,在赵婷婷看来,这是“有利有弊”,而主场的压力也是不可避免的。而面对同样的问题,身为 搭档的杨维的看法却不尽相同,她说:“对于主场作战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主要还是要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没有想太多的结果,顺其自然。”(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