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吉新鹏:08男单金牌难度最大 奥运会想当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6:0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一名男单金牌得主,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吉新鹏预测男单仍旧是中国队最难拿到的一枚金牌。“ 男单是各国最重视的项目,因此它的竞争非常激烈,运动员的压力也很大。

要夺得这枚金牌,难度也就最大。”

  2000年悉尼奥运会,吉新鹏夺得了中国奥运会历史上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枚男单金牌。明年在家门口的奥运会,已经做了教练的吉新鹏,希 望能够以新的身份再次参与其中。“我希望能够做一个志愿者,我曾经参与过(奥运会),也想继续参与。我希望为那些曾经同场竞技的选手 、朋友们,多做一些事情。”

  奥运会的时候希望为各国运动员服务,吉新鹏现在则为中国羽毛球的未来服务。“我现在的工作是做教练,负责日常的训练,这也是在为 08做准备。”对于明年的奥运会,吉新鹏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把握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天,只有把握住现在,才能把握住明天。

  也许是少了做运动员时的压力,吉新鹏对于北京奥运会的期望尤为明显,“距离奥运会还有一周年,时间紧迫。同时也希望奥运会尽快到 来,这样能够更快地去感受它、接触它。”(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