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崚:也许最后一届奥运 距离奥运一月才有感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6: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2008奥运希望之星羽毛球混双 全英获冠军
郑波/高崚 黄金搭档 更多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国队中的老将,如果能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高崚将成为“三朝元老”,也是中国羽毛球队的“第一人"。也许是有了以往两届比赛的经验,谈到08奥运时,高崚有些与众不同。

    视频:中国羽球队冲刺2008 高崚08奥运目标金牌

  一年以后,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正式开战。在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高崚却表示自己“没有什么感觉”。

这可不是她随口一说,而是真的是经过了好几秒的思考后,非常严肃地说出的话。不过,说出来以后,却把自己也给逗乐了。

  毕竟是奥运的三朝元老,提到这项承载了无数运动员梦想的世界体坛的最重要赛事,高崚竟然是“不紧张”。“现在没有什么感觉,因为今年还有很多比赛,到年底大概还有八九项比赛。我想,我要到了奥运会开幕前一个月会有感觉吧。”

  尽管已经有了两届奥运会的经历,但作为东道主参赛还是头一遭。“压力或多或少还是会有一点,但是要把压力变成动力。到时候一定会有更多的球迷为我们加油,希望我们能在球迷的加油声中,发挥得最好。”高崚说。

  发挥得最好,目标当然是冠军了。“如果能够参加,就是朝着冠军努力。如果能够参加奥运会的话,应该是我羽毛球生涯中的最后一届。”最后一届奥运会,以一枚奥运金牌结束,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完美呢?(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